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波士顿爆炸案嫌犯出庭受审拒不认罪

2013-07-12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血书述作案动机

当天在法庭外,还聚集了十几名焦哈尔的支持者,他们齐声高呼“为焦哈尔伸张正义”、“还焦哈尔自由”等口号。莱西•巴克利特意从华盛顿州韦纳奇市赶来声援焦哈尔,她坚信焦哈尔是无辜的,“我认为焦哈尔的许多权利受到侵犯,他们差点在小船里谋杀了一个手无寸铁的孩子”。

10日,焦哈尔的几名高中同学也提前数小时在法庭外等候,希望能进入法庭旁听。其中一人回忆说:“高中时期,焦哈尔冷静平和,也不关心政治,所以我很难相信他会策划实施爆炸袭击。”

此外,美国检方透露,焦哈尔逃亡途中藏匿在波士顿市郊的一艘小船上时,在船的内壁和横梁上写了血书,阐述自己作案的动机。“美国政府在杀害我们无辜的人民,我们穆斯林是一体的,你伤害一个人就等同于伤害了所有人,”焦哈尔写道。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