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议员提议在月球建国家公园

2013-07-11 08: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7月9日报道,两名美国议员提议在月球上建立国家历史公园。

民主党议员唐娜·爱德华兹和埃迪·伯尼斯·约翰逊在议案中提出,在美国阿波罗飞船1969年和1972年两次登陆月球的地点建立美国国家历史公园,公园将由阿波罗飞船在月球表面留下的所有物品组成,包括登月舱和其他设备。

两位议员在“阿波罗登月遗产法案”中说,“随着商业企业和外国掌握登月能力,有必要为子孙后代保护阿波罗登月地点。”

根据他们提出的法案,美国将在该法案通过一年内在月球建立国家历史公园,由美国内政部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联合管理。

法案允许美国联邦政府接受捐款维护登月遗址,并在该历史公园附近建立游客服务设施和管理办公室。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辉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