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五角大楼秘密转移突袭本·拉登文件 防止泄密

2013-07-10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五角大楼秘密转移突袭本·拉登文件 防止泄密
本·拉登(资料图)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7月8日报道,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司令威廉•麦克雷文上将命令将有关海豹特遣队突袭本•拉登的军事文件从美国国防部电脑里清除,并转移至中央情报局,因为保存在那里可能更有助于保密。

五角大楼总检察长在一份报告草案中简要描述的这次秘密行动并没有在奥巴马政府内部敲响警钟,尽管它似乎回避了联邦条例,甚至可能违背了美国《信息自由法》。

威廉•麦克雷文上将承认,在几周前发布的五角大楼总检察长报告的最终版本中,他负责的那次行动记录被悄悄删除了。但是,他的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中情局解释说,袭击本•拉登的任务由当时的中情局局长莱昂•帕内塔负责监督,实际上,海豹突击队接受命令临时为中情局工作,并得到总统授权才展开秘密行动。

“袭击文件的处理与袭击行动由中情局局长指挥这一事实相符合,”该局新闻发言人普雷斯顿•高尔森说,“中情局突袭(本•拉登)的行动记录是由中情局局长监督的人在行动过程中创建的。”他表示,把这些记录转移至中情局是为了回避《信息自由法》的法律要求的说法是“绝对错误”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