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美国联邦航空局称韩亚飞机失事前着陆预警系统失灵

2013-07-08 15: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联邦航空局称韩亚飞机失事前着陆预警系统失灵
 
失事飞机断成了两截。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UPI)消息,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官员7月7日称,失事的韩亚航空公司214航班在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过程中,着陆预警系统失灵。

据了解,飞机在发生撞击前,仪表着陆系统停止了工作,而这一设备的作用是帮助飞机在着陆时准确寻找跑道。一名接受媒体采访的退休飞行员马克·维斯称,在飞机离地面过低时,倘若这一系统无法工作,波音777上还有别的设备可以执行这一功能。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赫斯曼表示,在发生这种情况时,即使没有着陆预警系统,飞行员也是可以意识到“发生了什么”。赫斯曼说:“飞行员应该判断出发生了什么事,并作出正确决策以保证飞机安全着陆。稳妥着陆长久以来都是航空业里受到关注的安全问题。”

据214航班上幸存的乘客回忆,飞机失事前在跑道上方飞行高度太低,随后撞上跑道,导致机尾断裂。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