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女子被指冒充沙特公主 骗取六套伦敦豪宅遭起诉

2013-07-07 09: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女子被指冒充沙特公主 骗取六套伦敦豪宅遭起诉
阿穆迪坐着劳斯莱斯轿车离开法庭,车牌号上写有“HRH”(殿下)。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5日报道,一位名叫萨拉·阿穆迪的女子被指冒充沙特阿拉伯公主骗取了价值14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8亿元)的6套伦敦豪宅,目前已被告上法庭。

现年30岁的阿穆迪先是让银行相信自己是沙特皇室、亿万富翁穆罕默德•侯赛因•阿穆迪酋长的女儿,进而获得了银行的巨额贷款,制造了巨富的假象。她声称自己每周有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1万元)的零花钱,在迪拜银行有数百万存款,并准备投资房地产。

房地产开发商阿曼达•克拉特巴克和伊恩•佩顿通过一位朋友结识了阿穆迪,想邀请她进行投资。据本案原告的律师斯图尔特•凯克布莱德称,阿穆迪曾和克拉特巴克、佩顿进行了一些房地产交易,没出什么问题,此后克拉特巴克和佩顿才被说服将6套房产转到阿穆迪名下。

克拉特巴克和佩顿4日告诉伦敦高级法院,阿穆迪未兑现投资承诺,她其实是个骗子,根本不是什么有钱的公主。据称,她骗过包括汇丰银行(HSBC)在内的一些银行。克拉特巴克和佩顿要求阿穆迪支付六套豪宅的款项。

阿穆迪本人也出庭了,她从头到脚裹着长袍,身边跟有三名魁梧的保镖,其中一人帮她拎包。她的司机开着一辆劳斯莱斯轿车,车牌号写有“HRH(殿下)”。凯克布莱德告诉法官阿斯普林:“阿穆迪女士的身份是此案的关键。她自称是公主,是穆罕默德•侯赛因•阿穆迪酋长的女儿,这是促使原告信任她的关键因素。”

阿穆迪的律师乔纳森•塞特勒称,佩顿向克拉特巴克隐瞒了这次交易,因为他和阿穆迪有染。佩顿则回应道:“那绝对是假的,简直是一派胡言!”

阿穆迪绰号“蒙着面纱的荡妇”,三年前她的瑞典前男朋友帕特里克•雷布萨达在醉酒和吸毒后殴打了她的司机。据称,她当时在萨瑟克刑事法庭上作证时也戴着面纱。雷布萨达清醒后说,她平时一般穿紧身牛仔裤和巴斯克紧身衣,经常喝酒喝得东倒西歪。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