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公主下嫁纽约金融家 多国王室成员出席婚礼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10 08:39:25
分享

瑞典公主下嫁纽约金融家 多国王室成员出席婚礼
2013年6月8日,婚礼仪式结束后,瑞典公主玛德琳娜与克里斯托弗•奥尼尔热吻。

一位是高贵的瑞典公主,一位是美国金融家,拍拖于美丽的纽约中央公园,流连于自由女神像下,两人重现了公主与白马王子的动人故事。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8日下午,瑞典公主玛德琳娜与纽约金融家克里斯托弗•奥尼尔喜结连理,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了奢华的婚礼。

***双语婚礼

当天下午,现年30岁的玛德琳娜身穿由华伦天奴•加拉瓦尼设计的饰有蕾丝和长达4米拖尾的绝美真丝礼服,与奥尼尔喜结连理。约470名欧洲王室成员、纽约社会名流应邀参加婚礼。

伴随着由儿童唱诗班演唱的瑞典传统婚礼进行曲,公主在父亲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的陪伴下款款走来。此时此刻,38岁的奥尼尔情不自禁,热泪盈眶。

这场王室婚礼充满跨国婚姻的色彩。赞美诗分别用瑞典语和英语演唱,还有罗克塞特乐队歌手玛丽•弗雷德里克森和百老汇《歌剧魅影》男星彼得•约贝克的表演,这一切让对大场面司空见惯的新娘和新郎也无比动容。

在装饰着夏季花卉的王室教堂,玛德琳娜微笑着用瑞典语发出结婚誓言,奥尼尔则用英语宣读结婚誓言。

婚礼结束后,新婚夫妇在教堂台阶上热吻,让数千名在阳光下挥舞着瑞典国旗欢呼的人群大饱眼福。
 “我们希望玛德琳娜公主将来非常幸福。” 特意从德国慕尼黑千里迢迢赶来的尤利娅•许尔斯曼说。

新婚夫妇乘坐一辆精制马车,穿过挤满观礼民众的首都街道巡游,然后又乘船前往被列入世界遗产目录的卓宁霍姆宫,举行私人婚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