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玛德琳娜公主完婚 丈夫是平民

作者:商璐 来源:人民网
2013-06-09 08:58:56

瑞典玛德琳娜公主完婚 丈夫是平民

2013年6月8日,瑞典公主玛德琳娜与未婚夫克里斯托夫·奥尼尔在首都斯德哥尔摩的王室教堂内举行婚礼。

斯德哥尔摩当地时间8日下午,瑞典公主玛德琳娜(Madeleine)与未婚夫克里斯托夫·奥尼尔(Christopher Paul O’Neill)在首都斯德格尔摩老城中心的大教堂举行婚礼,约有600多位宾客受瑞典王室邀请参加。

这是三年来瑞典王室的第二个皇家婚礼,2010年,瑞典维多利亚公主与平民驸马丹尼尔完婚。

据当地媒体报道,来老城观看婚礼的游客将达到10万人以上。

玛德琳娜公主是瑞典王储的第三个孩子,其姐姐为维多利亚公主,哥哥为菲利普王子。在去年维多利亚公主诞下女儿艾丝黛拉后,玛德琳娜成为第四位王位继承人。

克里斯托夫·奥尼尔今年38岁,拥有美国和英国双重国籍,从事金融事业。

两人在2011年相遇,去年10月宣布订婚。

                                       (原标题:瑞典玛德琳娜公主完婚(图))

(来源:人民网 编辑:欧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