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曼德拉家人对其墓地安排存在分歧

2013-06-28 10:31 来源:解放牛网-新闻晨报

人们举行了烛光守夜活动,南非大主教也在25日宣读了祈祷文,祝愿这位诺贝尔和平奖得主有个“安详而完美的结局”。支持者们争相在医院前面路边的空地上搭建临时营地。支持者的留言覆盖了医院的外墙。其中有一张海报写着他最令人难忘的名言:“事情成功之前,总看似不可能成功。”

家人对墓地安排有分歧

“彩虹之国”意识到,这个被族人亲切地称为“马迪巴”的男人越来越虚弱,他的腾布族长老们前来看望了他。曼德拉的远房侄子MfundoMtirara向法新社证实,他26日看望了曼德拉,但是不愿透露细节。

一名未透露姓名的地方酋长告诉南非《时报》,长老们希望“讨论应该做些什么”,暗指其家人对他的墓地安排有分歧。

据报道,曼德拉家人25日爆发争吵,争论是否将曼德拉三个已故孩子的坟墓迁移至他童年生活的村庄——他将安息的地方。据说,他的孙子曼迪拉曾怒气冲冲地离开会场。

祝福络绎不绝从海外发来

与此同时,祝愿的信息络绎不绝地从海外发来。希拉里·克林顿也在她发布的第五篇推文中向曼德拉致敬,她写道:“在这个困难时刻,向我们伟大的朋友马迪巴、他的家人及其国家献出爱与祈祷。”白宫也送出了祝愿,但是尚未说明曼德拉的病情是否会影响美国总统奥巴马28日前往南非的访问计划。

曼德拉的健康状况引发了各种猜疑:如果奥巴马动身时,或在非洲大陆时,这位反种族隔离的偶像去世,此行是否可能终止或发生根本变化。南非外交部长恩科阿纳·马沙巴内表示,尽管奥巴马非常希望看到曼德拉,但他不可能与这位南非前领导人会面了。

(来源:解放牛网-新闻晨报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