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奥巴马称曼德拉是世界英雄 其遗产将长远流传

2013-06-27 20: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称曼德拉是世界英雄 其遗产将长远流传
奥巴马称曼德拉是世界英雄

据国外媒体6月27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表示,南非前总统曼德拉是世界的英雄,如果去世,其遗产将长远流传。

奥巴马还确认,他仍将于数天后访问南非,同时表示他与曼德拉家人和南非人民一起为这位南非前总统祝福祈祷。

另外,南非总统祖马目前也已抵达曼德拉所在医院探视。曼德拉的女儿则表示:“父亲病情非常严重,任何事情都可能随时发生,但我想强调的是,只有上帝知道答案。”

本月8日凌晨,曼德拉因为肺部感染被送往医院,此前有报道称他已经失去反应能力,靠呼吸机维持生命。这也是他自去年12月以来第四次住院接受治疗。曼德拉是南非举国景仰的反种族隔离制度英雄,1994年当选南非第一位黑人总统,5年后卸任。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