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度强降雨引发洪水 死亡人数或高达6500人

2013-06-24 14: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印度强降雨引发洪水 死亡人数或高达6500人
 
印度北阿坎德邦官员6月24日称,强降雨引发的山洪暴发和山体滑坡造成的死亡人数预计在1000人到6500人之间。(来源:俄罗斯媒体)

据俄罗斯新闻媒体6月24日消息,遭受洪灾侵袭的印度北阿坎德邦官员日前称,强降雨引发的山洪暴发和山体滑坡造成的死亡人数预计在1000人到6500人之间。此前印度媒体报道称,有关人员已经找到680具尸体。

由于喜马拉雅山山麓地区在降雨后产生浓雾,印度军方23日不得不推迟派出直升机进行救援。到目前为止,印度军方已经救出了大约3.4万人。超过8000名军人、3000名边防战士及数百名警察参与了救援行动。

北阿坎德邦有不少重要寺庙,数以千计的朝圣者和游客前往此地进行朝拜,遇洪水后被困于当地。仅在印度教圣地凯达尔纳特(Kedarnath)镇,据报就有近2.7万人被困。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