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朗大选一成选票统计结果出炉 鲁哈尼得票率过半

2013-06-15 16: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媒6月15日报道,伊朗总统大选初步投票结果显示,在已统计的约10%票数中,温和保守派候选人哈桑•鲁哈尼支持率为52.30%,远远高于得票第二的候选人穆罕默德•巴吉尔•卡利巴夫的17.33%。

据伊朗内政部消息称,目前5000万的选票中已统计出超过520万张选票,约占10%,就这部分选票来看,温和保守派候选人鲁哈尼的支持率达到52.30%,排在第二的竞争对手卡利巴夫的为17.33%。鲁哈尼必须保持支持率在50%以上才能避免进入6月21日的第二轮投票,直接获选。

本次大选伊朗选民参与度很高,据伊朗新闻电视台称,投票率达到将近八成。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