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又截获一寄往白宫毒素邮件 奥巴马未接触邮件

2013-05-31 09:35 来源:人民网

美又截获一寄往白宫毒素邮件 奥巴马未接触邮件
美国总统奥巴马(资料图片)

    美国特勤局5月30日证实,一封寄给总统奥巴马的可疑信件被截获,邮件中或含有致命的蓖麻毒素。这封邮件与上周寄给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含有蓖麻毒素的的两封信件类似。

  美国特勤局副助理局长多诺万(Ed Donovan) 通过邮件证实,美国特勤局确认已经截获发往白宫的邮件与此前发给纽约市市长布隆伯格的信件类似。该邮件已经被转交给联邦调查局联合反恐特遣部队作进一步检验和调查。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一切行动都在白宫外进行,总统奥巴马并没有与邮件有任何接触。

  而上周寄给纽约市长布隆伯格的两封邮件分别寄至纽约市政大楼和位于华盛顿的反对非法枪支市长协会。布隆伯格是这个组织的共同主席,主要因为他支持控枪法。美国联邦调查局反恐部门和纽约警察局情报处正在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

  今年4月份,3封可疑邮件分别邮寄给美国总统奥巴马、联邦参议员罗杰·威克以及密西西比州一名地方官员,据调查邮件中含有致命的蓖麻毒素。该案犯罪嫌疑人詹姆斯·埃弗里特·杜奇克(J. Everett Dutschke)已经被捕。

  据悉,蓖麻毒素是由蓖麻子制作的毒素,目前还没有用于人类的解药。

(来源:人民网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