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案后现毒信:美反恐面临新困局

作者:综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4-18 16:35:55
分享

继美国波士顿马拉松赛发生震惊全球的爆炸案之后,17日,波士顿联邦法院又收到炸弹威胁被迫紧急疏散。而后邮寄给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一名参议员的信件被截获,随后查明内含致命性毒素。分析称,恶性案件的密集发生让美国民众的脆弱心理再遭沉痛一击,美国反恐面临新困局。

波士顿爆炸案尚未破获 又现炸弹威胁

美国当地时间4月15日,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线附近发生至少两起爆炸,已经造成3人死亡,超过170人受伤。事发后,美国警方在案发地附近发现了可疑电路板,初步确定爆炸物为用高压锅制作的简易爆炸装置,通过远程遥控引爆。

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出动1000余名执法人员,专家组也正在逐一通过监控录像和手机记录对已接到的2000余条线索进行分析,并继续呼吁目击者与警方联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7日报道,波士顿马拉松赛爆炸案的嫌疑人可能已被识别出,其影像已被监控录像捕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