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贝卢斯科尼买春案检察官遭死亡威胁 曾要求重判老贝

2013-05-24 11: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贝卢斯科尼买春案检察官遭死亡威胁 曾要求重判老贝
负责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性丑闻案件的检察官伊尔达·博卡西尼(资料图片)

据英国媒体5月23日报道,负责审理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性丑闻案件的检察官伊尔达·博卡西尼曾收到过多封匿名威胁信,其中一封信件中还装有两颗子弹。

本月13日,贝卢斯科尼买春案在米兰开庭。博卡西尼在审判中呼吁法院判处贝卢斯科尼6年监禁,并要求终身禁止其担任公职。

在那之后,博卡西尼收到了一系列匿名威胁信。“昨天博卡西尼竟然收到了一封装有两颗子弹的信。”米兰地方法院总检察长利贝拉蒂23日在一份声明中说。

贝卢斯科尼曾于2010年任总理期间在米兰郊区的自家别墅举行过豪华淫靡派对。在派对中,贝卢斯科尼被指控和一名叫做卡里姆•马罗格的少女发生了性关系。马罗格来自摩洛哥,媒体简称“甜心鲁比”,2010年时尚未满18岁。贝卢斯科尼否认同该女子有过性接触,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