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证清白 贝卢斯科尼邀媒体参观“性派对”别墅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14 08:45:45
分享

为自证清白 贝卢斯科尼邀媒体参观“性派对”别墅

贝卢斯科尼在米兰郊外的别墅。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13日报道,意大利前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11日晚上敞开大门,邀请电视媒体去那座被指举行过性派对的别墅拍摄,为自己被控嫖雏妓案做最后一搏。

这段两小时的纪录片展示了贝卢斯科尼在米兰郊外的豪宅,意大利观众第一次看到了这座臭名昭著的别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别墅里华丽的餐厅,那儿装饰了很多画作,还有一个可供30人就餐的长餐桌。下楼之后,就来到了由壁砖和拱形天花板构成的地下室。

地下室里可以架起小型的荧幕、舞台、DJ控制台和吧台。一些脱衣舞女和舞者声称,2010年期间她们曾在这里参加过晚会,当时她们装扮成修女和警察表演脱衣舞和钢管舞,现场布满了印有贝卢斯科尼曾领导的意大利力量党党标的旗帜。
 
贝卢斯科尼被指控就是在那个时候与多名未成年少女发生了性关系。其中一人就是备受媒体关注的摩洛哥“偷心舞女”鲁比(真名卡莉玛·埃尔·罗格马),当时鲁比才17岁。如果所有指控成立,贝卢斯科尼将面临最高达15年的监禁。
 
而贝卢斯科尼在节目中重申他所举办的晚会都是正面的、健康的、愉快的,所有客人都衣着整齐。“晚会上没有发生过什么不得体的事情,”他说,“屋里有张大桌子,我们聚在一起谈论足球、政治……我没什么可隐瞒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