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患眼疾入院 将缺席性丑闻听证会

来源:新华网
2013-03-10 15:47:59
分享

意大利前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8日因眼疾入院,将缺席涉嫌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一案的下一场听证。

贝卢斯科尼的私人医生阿尔贝托·赞格里洛告诉意大利安克罗诺斯通讯社记者,贝卢斯科尼患上葡萄膜炎,正接受眼药水和其他药物治疗,“需要静养至少7天,(眼睛)不能见光”。

按照贝卢斯科尼辩护律师的说法,贝卢斯科尼8日入住米兰圣拉斐尔医院并取消当天日程安排,包括推迟与总理马里奥·蒙蒂会面、缺席他领导的自由人民党会议。

贝卢斯科尼原定11日就涉嫌与未成年少女卡里玛·马赫鲁克发生性关系一案作陈述,而眼疾恶化意味着他将无法按时出席听证。

贝卢斯科尼领导的中右翼政党联盟在上周结束的议会选举中得票率仅次于皮耶路易吉·贝尔萨尼领导的中左翼政党联盟,位居第二。只是,按照路透社的说法,其他一些政党可能不愿意与丑闻缠身的贝卢斯科尼联合组阁。(新华社专电)

(来源:新华网 编辑:欧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