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信选民承诺退税 贝卢斯科尼拉票新招受批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21 10:16:29
分享

致信选民承诺退税 贝卢斯科尼拉票新招受批评

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

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20日,意大利选民收到前总理希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发来的信,他向选民承诺,退还数十亿欧元的税款。贝卢斯科尼此举是为本月24日到25日进行的大选拉票的最后一搏,以争取还没有做出决定的选民。但他的这种做法遭到了竞选对手的强烈批评。

据悉,在寄到选民手中的信的封面上印有“重要通知”字样,贝卢斯科尼在信中承诺,如果自己当选,会在首届内阁会议上退还税收。退税形式是打入选民账户或者直接到当地邮局领取现金。

作为贝卢斯科尼竞选对手之一的贝尔萨尼称,“这是我不能忍受的竞选形式”,他甚至直言贝卢斯科尼就是个“骗子”。还有一名意大利前检察官称,他将以涉嫌选举舞弊和贿选将贝卢斯科尼送到警察局。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