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转变歧视同性恋态度 携27岁未婚妻亮相引围观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02 09:08:04
分享

贝卢斯科尼转变歧视同性恋态度 携27岁未婚妻亮相引围观

12月29日,贝卢斯科尼携未婚妻帕斯卡尔亮相罗马火车站。

    综合外国媒体12月31日报道,自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本月初宣布将寻求第四个任期以来,有关他的消息就不时见诸报端。或许是为了积攒人气,日前他又改口称,自己不排斥同性恋者。此外,他和自己的年轻貌美未婚妻一起搭乘火车时,引来大批民众围观。

    贝卢斯科尼是在接受意大利私营媒体“首都电台”(Radio Capital) 的采访时,发表上述言论的。他说:“除了没有指责我是同性恋者和盗窃国家钱财以外,左翼政党说我坏事干尽。事实上,我的很多朋友都是同性恋,他们性格和善而且很有幽默感。”

    然而,在过去贝卢斯科尼对同性恋者充满歧视。为了回应反对者指责他经常在豪华别墅内,与成群结对的年轻美女举行狂欢派对,贝卢斯科尼曾口出狂言:“对漂亮女人充满激情,总比同性恋者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