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转变歧视同性恋态度 携27岁未婚妻亮相引围观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02 09:08:04
分享

贝卢斯科尼转变歧视同性恋态度 携27岁未婚妻亮相引围观

        贝卢斯科尼和帕斯卡尔的亮相引发路人围观。

    尽管已三度“拜相”的贝卢斯科尼仍雄心勃勃,但目前的支持率对他而言并不乐观。意大利研究机构30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在有望出任下届政府总理的人选中,中左翼民主党总书记贝尔萨尼的民众支持率为36.2%,看守政府总理蒙蒂以23.3%的支持率紧随其后,领导中右翼自由人民党的贝卢斯科尼位居第三,支持率为21.8%。

    这一民调结果符合一些分析人士的判断,即蒙蒂领导中间派联盟参与意大利议会选举将壮大中间党派力量,未来意政坛可能呈现三足鼎立之势,即中左、中右和中间三派相互制衡。

    为了赢得定于2013年2月提前举行的议会大选,76岁的贝卢斯科尼可谓使劲浑身解数。为了摆脱自己“老不正经”的形象,他日前与第二任妻子拉里奥达成“天价离婚协议”,每天支付对方约10万欧元以换取自由身。同时,他还高调宣布已经与27岁的女友弗朗西斯卡•帕斯卡尔订婚。本月29日,老贝携帕斯卡尔亮相罗马火车站,两人挽着手臂尽显亲密,引大批路人围观。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