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转变歧视同性恋态度 携27岁未婚妻亮相引围观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02 09:08:04
分享
  

贝卢斯科尼转变歧视同性恋态度 携27岁未婚妻亮相引围观

        有报道称,帕斯卡尔正在为将来的“第一夫人”角色做准备。

    此外,还有报道称,为了匹配将来的“第一夫人”角色,帕斯卡尔目前正在学习时尚课程,她还关闭了在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上的账号,并更换了手机号码,甚至接受了面部微整容手术。就连是否外出参加活动,或接受媒体采访,都需要事先征得自由人民党的允许。

    帕斯卡尔是意大利一名专业婚礼摄影师的女儿,她14岁时曾为一档电视节目担任歌舞女郎。后来,她离开演艺界,开始学习政治学,并最终成为自由人民党的一名地方议员。她是老贝的铁杆粉丝,曾自称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件事是“家庭、政治和贝卢斯科尼”。

    两人的首次相遇是在2004年的一次聚会上,当时帕斯卡尔身穿一件印有支持贝卢斯科尼口号的T恤衫。此后,两人保持了密切联系。不过,一直到本月早些时候,她与贝卢斯科尼的恋情才被老贝的好友曝光,而老贝本人也承认:“我已经跟帕斯卡尔订婚了,我终于觉得不孤单了,她是位外貌美丽、内在更美的女孩。她爱我,我也有同感。”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