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李克强:中国把印度视为重要的伙伴和朋友

2013-05-19 18: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5月19日下午抵达新德里,开始对印度进行正式访问,并在机场发表书面讲话。

李克强总理指出:作为当今世界两个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中印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符合两国的根本利益,有利于亚洲乃至世界的和平与繁荣。

进入新世纪以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印政治交往日益密切,务实合作持续拓展,利益融合不断加深,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良好沟通与协调。

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印关系,把印视为重要的伙伴和朋友。

访问期间李克强总理将同印度领导人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化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听取印度友人对发展中印友谊的看法和建议,考察学习印度国家的建设成就和经验。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丁清芬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