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小布什“故乡”挣扎求生 光环不在似“鬼城”

2013-04-25 09: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这些人并非全是游客和媒体记者。2005年夏天,大批反战人士涌入小镇,抗议布什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战争政策。不久,他们在此安营扎寨,发誓要留在这里与西白宫对抗到底,直到美军撤出战争返回美国为止。但他们在布什卸任前就离开了。

代理市长布伦特·迈尔介绍,克劳福德当地官员正想方设法吸引新的生意入驻这里空荡荡的店铺,同时劝说在此居住了大半生的人们不要离开。去年11月,以前的老市长搬离小镇,迈尔接班,他说,克劳福德这样艰难挣扎是因为“我们地处偏远”。

“我们有好的学校和教堂,”迈尔说。“但这里客流稀少,这让我们的企业很难跟其他城市的沃尔玛之类的连锁店竞争。”

当地人说,情况可能还会更糟。布什卸任伊始,城里就有传言说这位前总统可能要卖掉农场,后来劳拉·布什(布什夫人)短暂拜访了“咖啡小站”,当场告诉人们不是这样,谣言这才平息。

但乔治·布什本人很少到这现身,因为他的到来逃不过当地人的眼睛。他不再像当总统时那样乘坐直升飞机飞到农场,但居民说,布什来前会有特工来打前站,还会有黑色SUV车队。

“他通常在假期来这里,比如复活节和感恩节的时候,”戴蒙说。“但詹娜(布什女儿)有了孩子,我们正猜想他会不会到她那里或者就留在达拉斯。”

当问到她认为她的店关门后小城会怎么样,戴蒙说她也不知道。

“这让人难过,”她说。“小镇曾经红极一时,我们真希望能一直那样。......但克劳福德从来就是一座安静的小镇,布什一走又恢复老样子了。我对这个有些恼火。我希望这里多一点活力,但这就是这座镇子的本色。”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