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小布什“总统中心”将揭幕 5位美总统4年后再聚首

2013-04-03 11: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布什“总统中心”将揭幕 5位美总统4年后再聚首
2009年1月,5位美国总统首次在白宫举行会晤。(资料图片)

据美国媒体4月2日报道,小布什的“总统中心”即将落成并举行揭幕仪式。届时,包括奥巴马在内的5位美国总统将重新聚首,有媒体将其形容为“世界上最独特的总统俱乐部”。

白宫发言人乔希•欧内斯特2日表示,包含图书馆和博物馆的小布什“总统中心”将于本月25日在达拉斯南卫理公会大学开幕。在时隔4年以后,奥巴马将有机会再次与老布什、小布什、卡特和克林顿等4位美国前总统共聚一堂。当然,他们的夫人也将一起前往。

欧内斯特表示:“中心即将开幕,小布什总统曾经在美国内外交困的时候引领美国走向前进。奥巴马总统和第一夫人对此充满期待。”

2009年1月,在奥巴马就职之前,这5位美国总统曾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举行会晤,并共进午餐。

小布什的“总统中心”占地约2万平方米,里面展出他任职总统期间的重要物品和制定的主要政策文件。按照惯例,总统中心开幕时,仍然健在的前任总统们都要出席。2004年11月18日,克林顿、布什父子和卡特曾共同出席了“克林顿总统中心”揭幕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