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及追捕嫌犯全程回顾

2013-04-22 09: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及追捕嫌犯全程回顾
医护人员在爆炸案现场紧急救助一名女性伤者。


17日,美国警方表示,已经从监控视频中获得了嫌疑人的录像和照片。有媒体报道说,一名涉案人员已经被捕,不过美国官方对此予以否认。
 
18日,奥巴马在波士顿圣十字大教堂出席悼念仪式,追思马拉松爆炸案中的死难者。他重申,一定要将案件追查到底,直至凶手伏法。
 
同一天,美国联邦调查局公布两名嫌疑人的照片和视频,呼吁民众帮忙搜捕。后经认定,嫌疑人是一对兄弟,分别为26岁的塔梅尔兰·察尔纳耶夫和19岁的焦哈尔·察尔纳耶夫。
 
当晚,在马萨诸塞州剑桥市,一名警察在麻省理工学院身中数枪死亡。随后,警方展开大规模搜捕行动。两名嫌疑人劫持一辆汽车向附近的沃特敦镇逃逸,半个小时后,车主在一处加油站被释放。警方一路紧追,途中和嫌疑人发生交火。塔梅尔兰在交火中受伤,被警方逮捕,但因伤势过重不治死亡。他的弟弟焦哈尔则不知所踪。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