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及追捕嫌犯全程回顾

2013-04-22 09: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及追捕嫌犯全程回顾
4月15日,波士顿马拉松终点附近发生爆炸案。图为爆炸现场。

从4月15日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终点线附近发生爆炸,到19日2名嫌疑人1人被捕、1人死亡,在短短5天时间里,美国民众经历了一场噩梦。20日,英国媒体对该事件全程进行了回顾与梳理:

15日,波士顿马拉松终点线附近发生爆炸,导致包括中国留学生吕令子在内3人死亡,另有170多人受伤。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讲话,要求执法部门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揪出幕后黑手并将其绳之以法。
 
16日,美国联邦调查局称,没有人宣称对爆炸案负责,并表示将扩大调查范围。美国政府正式将爆炸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奥巴马称爆炸案为“可耻和懦弱之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