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图说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 现场如人间地狱

2013-04-17 09: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图说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 现场如人间地狱
当地时间4月15日,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线附近发生两起爆炸。图为当地一名妇女在第一起爆炸现场附近跪着祈祷。

据美国媒体报道,4月15日发生的波士顿马拉松连环爆炸案已经导致上百人死伤。爆炸威力巨大,现场血肉横飞,十分惨烈。

目击者道格拉斯表示,爆炸太强烈了,以至于酒吧里满是烟雾,凳子也都倒了,人们则纷纷逃命。另有现场记者席尔瓦说,他看到有人被炸断肢体。

当天,奥巴马总统发表电视讲话,向受害者及家属表示慰问,誓言把凶手缉拿归案。奥巴马表示,已经责成联邦调查局、国土安全部等部门动用一切资源追查此事。

波士顿发生爆炸以后,洛杉矶、纽约、华盛顿、英国伦敦等多个城市纷纷加强安全措施。各地警方增强监控,社交媒体则积极响应。另外,英国警方表示,他们正在重新审视21日伦敦马拉松比赛的安全计划。

值得注意的是,距离爆炸现场大约4.8公里远的肯尼迪总统中心同一天发生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该中心表示,火灾和马拉松爆炸事件毫无关联。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