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议员称波士顿爆炸案凶手系美国国内极端团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6 16:18:45
分享

据俄罗斯媒体4月16日报道,俄联邦委员会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米哈伊尔·马尔格洛夫认为,波士顿马拉松赛爆炸案的组织者是美国国内极端团伙,但策划者很可能是那些与国际恐怖组织有关的人。

15日在波士顿举行的马拉松赛上发生两起爆炸,造成3人死亡、140多人受伤。 马尔格洛夫16日对外界表示:“部分自制炸弹没有爆炸,这说明,袭击的组织者很可能是美国国内极端团伙,策划者很可能是那些与国际恐怖组织有关的人……恐怖分子的主要目的是制造公众恐惧。”

他强调,这一袭击事件在提醒俄罗斯与美国的是,现代世界的恐怖主义没有被完全打败,在全球化条件下,它将具有国际性质。“国际恐怖主义没有随着本·拉登被击毙而消失,只不过是它们的分支减少,但发现它们的难度也更大。”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