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医生从伤者体内取出滚珠物 波士顿爆炸物或粗制滥造

2013-04-16 13: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下午,美国波士顿一个马拉松比赛上发生连环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130多人受伤,其中伤者中至少包括10名儿童。医生在救治伤员过程中从弹片残余中取出了滚珠。

一名参与调查的反恐专家透露说,急救室中的医生“从嵌入伤者体内的弹片中取出了滚珠”。这印证了此前有关爆炸物粗制滥造的相关报道。

在130多名伤者中,有伤势比较严重的受害者目前正在接受截肢手术。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