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爆炸案后美国多个城市加强治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6 11:11:44
分享

4月15日,波士顿马拉松赛场发生爆炸事件,随后,洛杉矶、纽约、伦敦和世界其他城市纷纷加强安全措施。

洛杉矶警察安德鲁•内曼中尉(Lt. Andrew Neiman)说,警方敦促警官格外警惕赛场周围庞大的人群,并将在各种体育赛事中——如15日晚洛杉矶道奇队的比赛——加大安保力度。

洛杉矶县地方司法官发言人史蒂夫•惠特摩(Steve Whitmore)表示,该部门还启动紧急事件处理中心来加强沟通,并在交通及其他关键区域增加巡逻。

华盛顿、圣地亚哥、拉斯维加斯和亚特兰大警方正密切监控各项活动,评估增加安全措施的可能性。各机构也加大社会媒体响应,利用推特和脸谱网通知公众向警方报告可疑活动。

15日,纽约警察局首席发言人保罗•布朗(Paul Browne)说,全市都布置了临界响应团队,官方还增强了宾馆和其他显要位置的安全措施。

洛杉矶机场警察局局长帕特里克•加努恩(Patrick Gannon)说,洛杉矶三个主要区域机场(包括洛杉矶国际机场)处于“高度戒备状态”,增加了巡逻,人们看到15日有更多警察在执勤。他说,“并没有迹象表明波士顿与洛杉矶机场有什么关系,但是,出于谨慎,我们加强了巡逻。”

英国警方也表示,他们正在审查21日伦敦马拉松比赛的安全计划。这是一次重要的国际马拉松比赛。伦敦大都会警察局发言人称,为了确立更有力的安全措施,警方正与马拉松官员共同审查安全计划。

当天,加利福尼亚应急管理官员启动了全州威胁评估系统。该系统建立于2001年9.11世贸大厦爆炸之后。

加利福尼亚紧急管理系统(California Emergency Management System)部长助理凯利•休斯顿(Kelly Huston)说,旧金山、洛杉矶、奥兰治县、圣地亚哥和萨克拉门托的官员正在审查来自联邦当局的信息,寻找可能存在的威胁。

该团队发言人凯文•威尔逊说,15日晚,纳什维尔掠夺者队将在田纳西主场迎战Vancouver Canuckson队,冰球迷们会“更直观地看到大楼周围的巡逻警察。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