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爆炸案发现未引爆炸弹 将为调查提供重要线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6 11:29:40
分享

波士顿爆炸案发现未引爆炸弹 将为调查提供重要线索

4月15日,波士顿爆炸现场一片狼藉。(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波士顿爆炸案发现未引爆炸弹 将为调查提供重要线索

美国国民警卫队在波士顿列队,准备对爆炸现场展开搜索行动。(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政府官员4月15日表示,在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中,发现了一枚没有引爆的炸弹,这一发现对调查工作至关重要。

15日下午2点50分左右,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线附近发生两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141人受伤,其中17人有生命危险,25人伤势严重。伤者中至少有8名儿童。

爆炸发生后,当地警方立即展开大规模搜索行动,寻找爆炸装置。除了1枚未引爆的炸弹之外,还发现了2个其他设备,具体性质还不清楚。

这些证据可能为调查提供重要线索。根据炸弹的制作手法,将有可能找到炸弹的制造者。而确认了炸弹的材料之后,也有机会找到其供应商。不过,有关人员表示,目前这些只是猜测,爆炸细节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另外,波士顿爆炸案发生后,纽约、华盛顿等地都加强了安保措施。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刘世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