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目击者称现场血迹斑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6 09:58:54
分享

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目击者称现场血迹斑斑

爆炸发生时,马拉松参赛选手正在跑向终点。(英国媒体)

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目击者称现场血迹斑斑

当地警方已经展开行动。(英国媒体)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波士顿4月15日下午发生三起爆炸,前两起发生在当天举行的马拉松比赛终点线附近,这两起爆炸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141人受伤。第三起爆炸发生在肯尼迪图书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据马拉松比赛现场的目击者说,爆炸发生后到处血迹斑斑。

爆炸发生时,一名参赛选手已经到达终点,正准备和好朋友庆祝。就在此时,发生了一起小规模爆炸,随后如打雷般的爆炸声响彻整个街区。这名选手的朋友道格拉斯说:“(爆炸)太强了,以至于酒吧里满是烟雾,凳子也都倒了。我看到很多人,他们仿佛是在蹦床上,在空中跳跃。”

随后有人惊呼又发现了一枚炸弹,所有人都纷纷逃命,道格拉斯连自己的朋友也找不到了。

另有当地媒体的记者史蒂夫•席尔瓦在现场报道,他说爆炸造成一些人受伤,他看到被炸断了肢体,到处都是血。在附近办公楼里工作的吉姆•巴尔丁说:“我听到第一声爆炸,大楼有点摇晃。然后我过去看发生了什么事。几秒钟之后,就发生了第二起爆炸。人们惊慌失措,都想以最快的速度离开那里。”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小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