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世界各国婚姻持久度排名调查:中国排第2埃及第1

2013-04-08 14:52 来源:人民网

世界各国婚姻持久度排名调查:中国排第2埃及第1
RecordJapan网站 2013年4月7日统计结果(图片来源:人民网)

全球最大的旅行交流网站Tripadvisor近日对世界多个国家的结婚以及离婚情况进行了调查,并将调查国家平均每1万人1年内的结婚数定义为“成就值“,结婚数与离婚数之差定义为”持久值“,对其进行了排名。

根据结果显示,成就值排在前三位的国家依次为塔吉克斯坦(135对)、伊朗(122对)和埃及(110对),倒数三位依次为俄罗斯(47对)、白俄罗斯(41对)以及拉脱维亚(40对)。

另一方面,25个人气旅游国家当中,持久值最高的国家是埃及,中国和土耳其分别排在2、3位,日本排在第12位,高于意大利(16位)、法国(22位)等浪漫爱情国家,持久值排名垫底的国家是西班牙,平均每1万人每年结婚数为34对,离婚数高达22对,半数以上的夫妇都走向了离婚之路。

 
 
云南看电视解闷熊猫情绪恢复 游客拍其卖萌照 多国联演精彩场面:陆战队登船解救人质
奥巴马在日本科学未来馆与机器人踢球互动 纽约市长地铁里与乘客玩自拍 不小心沦为“背景男”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