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阿富汗民众游行抗议美特种部队滞留

2013-03-17 09:06 来源:新华网

阿富汗民众游行抗议美特种部队滞留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曾多次指责美国。

阿富汗民众16日在首都喀布尔游行,抗议美国特种部队未按阿富汗政府规定时限撤出。

数百名阿富汗民众当天走上街头,抗议美国特种部队无视阿富汗政府命令,未按时限从阿中部瓦尔达克省撤出。喀布尔市警局官员说,当天抗议人数可能达到500人。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些抗议者来自瓦尔达克省,要求阿政府采取行动,向美军施加更多压力。抗议者哈迪说:“美国人和美军特种部队必须撤走。”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2月24日发布命令,要求阿国防部长在两周内驱逐驻扎在瓦尔达克省的所有美国特种部队。驱逐原因是瓦尔达克省内有部分自称为美国特种部队的武装人员卷入“骚扰、虐待及杀害当地无辜平民的事件”,对当地治安造成威胁并引发动荡。按照该命令,本月10日应为美特种部队撤出时限。但截止目前,驻阿美军方面并无撤军表态。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