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英国空军征用两架民营运输机 将部署阿富汗(图)

2013-03-04 17:08 来源:新华军事

英国空军征用两架民营运输机 将部署阿富汗(图)

资料图:BAe 146-200QC客货两用飞机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英国皇家空军(RAF)已接收两架改装完成的BAe 146-200QC运输机,在完成训练和电子战系统试验之后,将被部署到阿富汗。

  这两架运输机之前是由TNT航空公司运营的客货两用飞机。在一份紧急作战需求合同下,BAE系统公司改装了这两架飞机,使其在2012年期间达到新的C3操作标准。两架飞机的军用注册号分别为ZE707和ZE708。

  两架BAe 146-200QC运输机将在林肯郡Donna Nook进行飞行试验,测试新安装的自卫防护系统性能,使其符合阿富汗战场的准入标准。安装设备还包括两个位于机尾的定向红外对抗转动炮塔,另有一个位于前机身下方。此外,还安装了曳光弹投放器。

  改装后的运输机可满足其在阿富汗英国战区内起飞的需求,按照英国国家审计署公布的数据,采购和改装费用总计4700万英镑(约合7270万美元)。两架运输机将部署到RAF的32中队,该中队已有的两架BAe 146-100运输机则在伦敦北部的诺斯霍特基地执行VIP任务。

  英国国防部说,两架运输机将在完成训练、试验和验收之后部署到阿富汗,预计在“2013年春季”投入使用。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