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欧盟讨论叙利亚问题德国不买账 丹麦媒体错把游戏截图当实景

2013-03-13 08: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盟讨论叙利亚问题德国不买账 丹麦媒体错把游戏截图当实景
《刺客信条》是2007年推出的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在欧洲中古黑暗的十字军东征时期。

***在叙利亚遭绑架女记者成功逃脱

在叙利亚遭到绑架的乌克兰女记者科奇涅娃11日透露,劫持她的是霍姆斯南部郊区军事委员会的主管,她在当天早上逃出魔窟。乌克兰外交部新闻司也证实了科奇涅娃顺利出逃的信息。

科奇涅娃回忆称,劫匪们对待她“态度恶劣”。“起初40天里对我还马马虎虎,而后就开始欺负我……他们自己的生活条件就很差,而我过得比他们还糟糕。”

据透露,此次出逃是科奇涅娃自行策划实施的。虽然最近几天来劫匪们加紧了对她的看管,但她清楚这些人在哪些方面比较疏忽。科奇涅娃说,为了逃跑,她冒了很大的险,甚至不得不穿越雷区。

科奇涅娃曾是一名编外记者,陪同来叙利亚访问的乌克兰记者进行采访,2012年10月在叙利亚遭绑架。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