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欧盟讨论叙利亚问题德国不买账 丹麦媒体错把游戏截图当实景

2013-03-13 08: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盟讨论叙利亚问题德国不买账 丹麦媒体错把游戏截图当实景
新闻播出后,在社交媒体上引起激烈辩论,也遭到一些网民的批评。

德国外长韦斯特韦勒对这一提议并不买账,称欧盟应该在叙利亚重建方面多出力。韦斯特韦勒表示:“我相信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控制的地区更需要我们的帮助,帮助他们重建。”

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的观点与德国外长一致,她认为叙利亚反对派更需要基础建设方面的支持。她希望重新考量经济、金融方面的禁令,使反对派控制地区能够获得药品、水处理净化、能源等方面的援助。

欧盟27国外长当天与联合国-阿盟叙利亚问题特使拉赫达尔・卜拉西米进行了讨论,目的是为结束叙利亚长达两年的内部冲突寻找途径。卜拉西米指出,如果叙利亚问题不能得到政治解决,未来形势将更为恶化,大有超越索马里战乱之势。

上周,叙利亚反对派武装首领特地赶赴布鲁塞尔寻求欧盟的支持。当时,叙反对派提出的条件是希望国际社会向其提供重武器。英国、法国、意大利支持最终为叙利亚反对派提供军事方面的援助,但是德国、瑞典和其他一些国家认为这样做是不可行的。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