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美第一夫人惊艳亮相奥斯卡颁奖礼 伊朗媒体为其“添衣”

2013-02-27 09: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第一夫人惊艳亮相奥斯卡颁奖礼 伊朗媒体为其“添衣”
24日晚,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借助视频连线,意外“现身”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此外,法尔斯通讯社还指责影片《逃离德黑兰》是在为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做广告”,认为这部电影获奖是“受政治驱动”。

《逃离德黑兰》由美国著名导演和演员本·阿弗莱克执导和主演,取材于1979年伊朗人质危机事件,讲述了一名中情局特工如何凭借一部虚构的电影营救被困于加拿大驻伊朗使馆的6名美国外交人员的故事。

伊朗当局认为这部影片歪曲了历史、丑化了伊朗人民,因此伊朗文艺主管部门准备筹资拍摄一部名为《总参谋部》的同题材电影,讲述伊朗革命者将20名人质移交给美国政府的故事,“作为对没有历史依据的电影《逃离德黑兰》的恰当回应”。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