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美第一夫人惊艳亮相奥斯卡颁奖礼 伊朗媒体为其“添衣”

2013-02-27 09: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第一夫人惊艳亮相奥斯卡颁奖礼 伊朗媒体为其“添衣”
伊朗法尔斯通讯社进行转播时,运用技术手段为米歇尔原本低胸的礼服添加了较高的衣领和两只短袖。


当地时间2月24日晚,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借助视频连线,意外“现身”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宣布影片《逃离德黑兰》(Argo)获得最佳影片奖。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5日披露,伊朗一家媒体在转播奥斯卡颁奖典礼时,竟借助数码手段为米歇尔“添衣”。

24日的奥斯卡颁奖典礼视频中,米歇尔身着一件由印度出生的美国服装设计师Naeem Khan为其量身定做的低胸礼服。礼服肩带仅有几厘米宽,将米歇尔健美的肩膀和手臂展露无遗。

虽然米歇尔并未袒胸露背,但半官方的伊朗法尔斯通讯社进行转播时,仍然运用技术手段为她原本低胸的礼服添加了较高的衣领和两只短袖,从而让其看起来更加“端庄”。根据伊朗的伊斯兰着装规范,女性不能过多展露肌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