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与伍兹打高尔夫 或助非法移民“转正”

2013-02-19 08: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与伍兹切磋球技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报道说,当地时间17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度假的奥巴马与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著名黑人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一起打了高尔夫,这也是他们首次切磋球艺。

据悉,与他们俩一起挥杆的还有美国贸易代表科克和该高尔夫球场的主人、奥巴马竞选捐助人之一克莱恩。

不过,由于奥巴马此次球场活动完全不允许媒体跟踪拍摄,就连白宫记者协会的成员都不得进入现场,因此两人的这次历史性切磋到底进行得怎样也无从得知。据高尔夫杂志网站透露,奥巴马在球场对伍兹说,他认为伍兹在上个月的比赛中打得不错。

尽管打高尔夫球的时间不长,但奥巴马十分热爱这项运动,甚至曾因在高尔夫上花费太多时间遭到共和党的批评。

“老虎”伍兹是高尔夫球运动史上最成功的球手之一,创下了无数辉煌战绩,2010年婚外情丑闻曝光之后,他的形象急转直下,运动生涯也跌入低谷。不过,奥巴马一直对同样有黑人血统的伍兹十分欣赏,在丑闻曝光后,奥巴马曾力挺伍兹,称他“仍然是一位伟大的球手”。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