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内贾德称访埃遭扔鞋抗议是小事 国产战机被讽为“山寨货”

2013-02-08 08: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内贾德称访埃遭扔鞋抗议是小事 国产战机被讽为“山寨货”
内贾德的保镖制服了这名男子,随后内贾德平静地坐上自己的汽车离开。

***美国宣布对伊朗国有电台制裁

当地时间2月6日,美国宣布对伊朗一家主要新闻机构实施制裁,理由是该机构帮助伊朗政府审查西方的报道。英国《卫报》评论称,美国此举是迫使伊朗放弃核计划的政策的一部分。

美国财政部当天公布的消息称,被制裁的伊朗新闻机构是国有的伊朗伊斯兰共和国电台以及它的负责人艾萨托拉·扎尔加米和另外几名高级管理人员,他们以前可以以民间机构和个人身份接触美国的金融系统。

美国财政部当天表示,目前对伊朗的制裁措施束缚了其石油出口,已经达到预期目标。伊朗的收入现在不得不依靠继续进口其原油的国家,而它要从石油进口国购买商品,则只能使用现有储备基金,因此制裁措施成功阻止了货币回流伊朗,从而截断了伊朗可用于核计划的资金。

据统计,由于美国和欧盟的制裁,伊朗2012年的石油出口比前一年减少了一半,伊朗货币里亚尔兑美元的汇率亦下降了50%。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