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民调显示内塔尼亚胡领导的竞选联盟将在大选中获胜

2013-01-23 09:45 来源:新华网

  根据以色列三大电视台22日晚间公布的出口民调结果,在刚刚结束的以色列第19届议会选举中,由现总理内塔尼亚胡领衔的利库德集团和极右翼政党“以色列是我们的家园”组成的竞选联盟将获胜。如果组阁顺利,内塔尼亚胡将第三次出任以色列政府总理。

  以色列电视1台、2台、10台的初步统计结果显示,根据各党派得票比例,利库德集团和“以色列是我们的家园”组成的右翼竞选联盟获得了以色列议会120个席位中的31席。出人意料的是,首次参加议会选举的中间党派“未来党”位列第二,获得至少18席。工党作为左翼大党,获得了17席。极右翼的犹太家园党在选举中获得12席,大大超过其在上届议会中获得的席位,在本届选举中位列第四。

  出口民调结果还显示,右翼政党在此次选举中将获得62个席位,比中左翼政党多出4席。

  据了解,60%的选票将于当地时间23日凌晨3时(北京时间23日9时)统计完成,选举结果届时将会更加明朗。但官方的最终计票结果要在大约一周以后公布。

  通常情况下,在大选正式结果公布后一周内,以色列总统将根据与议会各党派代表协商的结果,授权议会中最大党派领导人在不超过42天的期限内负责组建新一届政府,并任命其为新政府总理。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