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被指泄露伊朗核项目调查情报 誓言明年搞定核问题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2 08:46:18
分享

以色列被指泄露伊朗核项目调查情报 誓言明年搞定核问题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2月10日在耶路撒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

综合国外媒体12月10日报道,西方一些官员怀疑以色列为了增加全球对伊朗的压力,故意泄露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的调查情报。此外,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伊朗制造核弹的能力进一步得到加强,必须在2013年解决这个问题。

***以色列被控故意泄密

西方一些外交官怀疑,以色列故意泄露一些或与伊朗核武器研究有关的情报,他们认为此举对联合国展开对伊朗过去及目前核项目研究调查是非常不利的。

而最近的一次泄密信息是由美联社发布的,内容是一个据称为伊朗制作的、有关核爆物理现象的图表,但科学家很快指出里面的一个很基本的错误,“该图表更像是一个粗糙的分析和业余的骗局”,因此让人对该信息的真实性及影响产生极大怀疑。西方官员们表示,他们有理由相信以色列是近期及此前一系列IAEA调查报告泄密事件的幕后始作俑者。

以色列政府并未对此泄密指控进行回应,美联社则称最新的这个情报来源是“对伊朗核项目持反对意见的某个国家的官员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