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加拿大农场“种出”世界最大二维码 扫描即可跳转到农场网站

中国日报网liuhongjie 2012-09-11 08:36: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加拿大农场“种出”世界最大二维码 扫描即可跳转到农场网站
农场主人突发奇想,把玉米迷宫种成了一个二维码的形状。
加拿大农场“种出”世界最大二维码 扫描即可跳转到农场网站
这个奇特的玉米迷宫已经被吉尼斯世界记录认证为世界上最大的、可使用的二维码。
加拿大农场“种出”世界最大二维码 扫描即可跳转到农场网站
这个巨大的二维码绝不是摆设,在飞机上用智能手机扫描后,可以自动跳转到农场的专属网站。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9月9日报道,位于加拿大亚伯达省拉科姆市的克雷家庭农场以玉米迷宫而出名。最近,农场主人突发奇想,把玉米迷宫种成了一个二维码的形状。目前,这个奇特的玉米迷宫已经被吉尼斯世界记录认证为世界上最大的、可使用的二维码。

不久前,农场女主人雷切尔•克雷在翻看杂志时发现里面有许多二维码,于是开始思考能不能把农业和二维码这种高科技结合起来。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之后,克雷把她的想法付诸实施,造出了一个面积达2.876万平方米的“二维码”玉米迷宫。最神奇的是,这个二维码绝不是什么摆设,如果有人乘坐直升机飞到玉米迷宫的上空,将其智能手机伸出窗外,对准迷宫扫描,就能自动跳转到农场的专属网站。

“我们一开始还以为这件事不会成功。为了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我们要准备许多琐碎的资料。”克雷说,“我们还专门租了一架直升机飞到玉米迷宫上空试用了一下这个二维码,并把整个过程摄录下来寄给吉尼斯总部,以证明这个巨大的二维码确实是可以使用的。”

成功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之后,克雷一家都感到兴奋异常,她介绍说:“这无论对我们的家庭农场,还是对我们的社区都是件大事。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知道拉科姆市,这会给我们的农场以及这里的其他景点带来更多游客。”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