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罗姆尼改口称赞医改部分内容 奥巴马遭共和党粉丝“熊抱”很开心

中国日报网chenlu 2012-09-11 08:34: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罗姆尼改口称赞医改部分内容 奥巴马遭共和党粉丝“熊抱”很开心
奥巴马在披萨店里被老板热情地抱起。
罗姆尼改口称赞医改部分内容 奥巴马遭共和党粉丝“熊抱”很开心
老板兴奋地“熊抱”起总统,甚至把他抱离了地面。
罗姆尼改口称赞医改部分内容 奥巴马遭共和党粉丝“熊抱”很开心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9月8日罕见地表示喜欢奥巴马医改的部分内容。

综合外国媒体消息,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9月8日罕见地表示“喜欢”奥巴马医改的部分内容。在此之前,共和党人均反对现在的医改政策并计划在罗姆尼上任后重新进行医改。现任总统奥巴马当天在前往佛罗里达州宣传医改的途中,遭到共和党粉丝的热情“熊抱”,心情大好。

***罗姆尼改口承认部分医改政策

罗姆尼当天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会晤新闻界”采访时说,如果他当选总统,将保留部分奥巴马医改法。奥巴马医改被视作他任期的主要成就之一,共和党此前则一直批评此举损害美国经济。

“我不会废除全部医改法……当然医改法中有些东西我喜欢,我会让它们实施到位,”罗姆尼说。他解释道,他喜欢的两点内容是:一,有病史的人得到保险;二,允许个人为其家人买保险到他们希望的任何年龄。 

此前,罗姆尼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演讲中提出了他的“五点计划”,其中便包括推翻奥巴马医改以控制不断上涨的医疗费用。罗姆尼的竞选搭档瑞安则表示,共和党人相信,对于奥巴马医改的反感情绪已彻底改变了长期以来围绕联邦医疗保险的政治格局,民主党在一定程度上失去了想当然的优势。

根据8日最新民意调查,得益于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奥巴马所获支持率升至47%,扩大了相对于共和党竞选对手罗姆尼的领先优势,罗姆尼支持率为43%。民调分析师朱莉娅·克拉克说,奥巴马民意支持率上升,主要是因为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正式提名他为总统候选人。

克拉克表示,奥巴马反超罗姆尼的幅度和罗姆尼短暂领先奥巴马的幅度差不多;两党不会再次举行代表大会吸引选民,所以奥巴马的反弹势头可能持续,然而,“势头会多强,延续多久,仍有待观察”。

***奥巴马遭共和党粉丝“熊抱”

在罗姆尼改口称赞医改的同一天,奥巴马前往佛州宣传自己的医改方案时,受到当地披萨店老板斯考特•范•杜泽尔的热情接待,甚至被当众抱了起来。而这名热情的粉丝,却是共和党人。

奥巴马当天在佛罗里达州皮尔斯堡造访了一家披萨店,刚踏进店门就说:“斯科特,一切都好吗?你是我见过的身材最魁梧的披萨店老板了。如果我吃了你的披萨,也会变得这么壮吗?”

斯考特听后哈哈大笑,大方地给予奥巴马一个“熊抱”。现年46岁、身高1.9米的斯考特体重为260磅(约合118公斤),力气惊人的他居然将奥巴马抱得双脚离地,让一旁的安保人员目瞪口呆。

奥巴马本人倒是非常开心,两脚着地后止不住大笑并惊呼:“瞧瞧,伙计,你是举重运动员吗?”他对斯考特的体格赞赏有加,“这家伙就是有个大心脏,还有发达的胸肌”。斯考特则兴奋地说:“见到他,我简直不知所措。”

据悉,斯考特在当地拥有两家餐厅,他同时还运营一个血液捐献的基金,曾因此受到白宫的表彰。有趣的是,斯考特是共和党人,不过他表示会在大选中投票给奥巴马。 “我不会依据党派来投票,我投给让我感觉好的人,他给我的感觉就非常好。”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