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奥运会首日比赛观众席大片空缺 主办方忙调查

中国日报网maxt1 2012-07-30 08:54: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运会首日比赛观众席大片空缺 主办方忙调查
奥运会比赛中心场馆观众席出现大片空缺

据法国媒体7月28日报道,英国伦敦奥运会开赛首日,数个场馆观众席却出现大片空座。目前英国奥运会主办方正在紧急调查空座原因。

早在一年多以前,伦敦奥组委就开始忙于奥运会门票预售工作。但在28日奥运会开赛当天,在水上项目中心场馆、温布尔顿网球场这样的主要赛场就出现了成排的观众席空缺。出现类似情况的还有温布利羽毛球赛场、举行马术项目的格林威治公园和排球赛的伯爵宫。这种状况引发了场外观众的强烈不满,也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

伦敦奥组委发言人告诉法国媒体记者:“我们注意到场馆有座位空缺,这些座位也是主办方认可的观众席。我们正在调查是哪些人该来而没有来。”

据估计,比赛场馆空缺的多数坐席是主办方专门保留的,是为国家政府官员、国际奥委会官员、运动员、部分媒体记者等准备的。有组织者称,一些官员和赞助商可能是前一天准备开幕式睡得太晚,因此没有出现在一些比赛现场。

奥林匹克公园一名气愤的男子对英国广播公司(BBC)电视台记者说:“这不公平。今天上午就有几千人想进场馆看游泳比赛却进不去。他们现在还担心场馆空着的政治影响,我们进都进不去。(更让人气愤的是)看过比赛的人出来后说,场馆的座位一半都空着。”

英国文化、奥运、媒体和体育大臣杰里米·亨特称,这样的状况是“一种羞耻”,非常令人失望。主办方官员表示,会查明空座的原因,不排除将坐席卖给普通民众的可能。亨特指出:“从往届奥运会的经验来看,只有场馆观众爆满才能有最佳的比赛氛围。我们会采取措施保证场馆满员,也希望此类事件不会再次发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