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1岁农场工人因性侵母驴获刑失业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1-03 16:48:00

美国21岁农场工人因性侵母驴获刑失业

一个21岁的威斯康星州的农场工人因下体失去控制在谷仓内性侵一头母驴被拘留。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21岁Gideon D Swartzentruber来自克拉克县的尼尔斯维尔,9月份被农场主发现他性侵母驴后被判缓刑并罚款443美元。但近日他又重回法庭,希望法官可以将他送进监狱关30天的监禁。法院公布的文件并未透露为何Swartzentruber觉得法院对自己的判决还不够严厉。根据Marshfield News Herald之前的报道,Swartzentruber工作的时候走进谷仓发现了那头母驴,他不停地抚摸驴让自己疯狂地失去了控制。Swartzentruber补充道这是他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全程不到一分钟。在被农场主现场抓包后,Swartzentruber被移交警方处理,也丢了工作。(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