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非洲

也门军方一少将遭自杀性袭击身亡 疑为“基地”报复行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媒体6月18日报道,也门南部地区医务人员和安全官员称,该地区一名军事指挥官萨利姆•阿里•卡坦当天上午在亚丁的一起自杀性炸弹袭击中丧生。

目击者称,卡坦在去上班的路上被围着炸药腰带的人肉炸弹盯上了。知情医生说,卡坦在被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身亡。另外此次袭击还造成12人受伤,其中有9人是士兵。

也门分析专家说,暗杀是“基地”也门分支的惯用伎俩,此次袭击事件可能正是对卡坦领导政府军对“基地”武装分子围剿的报复。上周,也门政府军从“基地”组织手里收复了南部省份阿比扬的部分城镇。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也门 基地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