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眼泪竟成原料 伦敦一商店为促销食盐巧立名目

中国日报网maxt1 2012-05-29 08:50: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眼泪竟成原料 伦敦一商店为促销食盐巧立名目
伦敦一家商店说,这瓶内装着大笑时流出的眼泪制成的盐

还记不记得上次放声大哭是什么时候?是被一场电影打动,还是因为和另一半吵架?当你呜咽的时候,有没有凑巧舔了一下嘴角,然后尝到一股咸咸的味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7日报道,伦敦一家商店受到这种咸咸味道的启发,目前正出售一系列自称是以眼泪为原料的食用盐,并解释说这些调料是取自新鲜的眼泪、经小火煮沸制成的。

在店里,顾客甚至可以选择原料的类别,比如生气的眼泪、伤心的眼泪、开心的泪水、切洋葱时流的眼泪或者打喷嚏流出的眼泪。

其实,这些不过都是商家招揽生意的噱头,所谓的眼泪食用盐实际上出自安格尔西岛,不过一套30磅的不菲价格也足以让买家泪奔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眼泪 原料 食盐
 
黑龙江:又是一年开江时 冰排排山倒海来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举办“再见摩天轮”
哭泣 南辕北辙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