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奇迹宝宝!尼泊尔4个月婴儿地震被困22小时后获救

中国日报网刘宇 2015-04-30 11:38:08

奇迹宝宝!尼泊尔4个月婴儿地震被困22小时后获救

尼泊尔一名4个月大的男婴在地震废墟下被困22小时后成功获救。(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4月30日电(刘宇) 据英国《每日邮报》29日报道,尼泊尔一名4个月大的男婴在地震废墟下被困22小时后成功获救,人们不禁感叹这简直是个奇迹,也由衷地为小家伙的顽强生命力点赞。

这名婴儿家住加德满都巴克塔普尔。起初军队救援人员在附近区域展开过搜寻,希望能找到他,但是后来救援人员认为婴儿可能已经遇难,便转移到了其他地区。

救援者听到婴儿的啼哭声后,又再一次回到了这片废墟,小家伙就这样奇迹般地被发现了。救援人员立刻展开救援,最终成功将他救出来。虽然已经在废墟下度过了22小时,但小家伙目前身体状况稳定。不过他父母的情况还不得而知。

有网友对此评论称,这不仅仅是奇迹,还代表着希望;还有网友赞叹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另一个奇迹生还的故事也非常令人振奋。29日,一名男子在废墟下被困82小时后成功获救,被困时他一直通过喝自己的尿液维持生命。

联合国29日呼吁国际社会向尼泊尔紧急捐助4.15亿美元(约合25.7亿元人民币),帮助尼泊尔政府向地震受灾民众提供人道主义救援。目前尼泊尔地震已经造成5000余人死亡,至少1万人受伤。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尼泊尔 地震 婴儿 奇迹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