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交部:中方尊重埃及人民自主选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埃及总统选举首轮投票初步统计结果显示,穆斯林兄弟会下属的自由与正义党主席穆尔西与前总理沙菲克将进入决胜轮选举。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在528例行记者会上对此表示,中方对埃及总统选举首轮投票顺利举行表示祝贺,中方注意到有关媒体报道的初步统计结果。

刘为民指出,中方尊重埃及人民的自主选择,支持埃及稳步推进政治过渡进程,实现国家的稳定、发展与繁荣。无论最终谁当选埃及总统,中方都愿与埃方一道,继续深化中埃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推动中埃战略合作关系不断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沈明春 编辑:陈笛)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笛标签:
 
黑龙江:又是一年开江时 冰排排山倒海来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举办“再见摩天轮”
哭泣 南辕北辙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